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姐姐給我打電話,讓我陪她去理髮。我說好啊。九點鐘,姐姐騎着車子來到了我們家樓底下,然後又衝著我們家喊我的名字。我聽到姐姐的聲音急忙,跑下樓去。到了樓下我看到了姐姐急忙跑的姐姐身邊上了姐姐的車子。 

  不一會兒姐姐帶着我來到了水屯路上的“超焰”理髮店。一進門,我就看到一位理髮師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很奇怪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人在等着理髮,可是這位理髮師卻坐在沙發看電視呢? 

  這時一位阿姨走了過來,他對我們說:“請你們先到沙發上做一下,給你理髮的是二號。請你們當中理髮的先去洗一下頭。”說完,姐姐就跟着那個阿姨去洗頭了。很快姐姐洗完頭,走了過來。我們兩個坐在沙發上等啊等,從九點一直等到了十一點。可是那位二號理髮師還沒有給別人理完髮。終於在十一點半時二號理髮師給別人理完髮了。 

  姐姐看了急忙走過去,坐下讓那位理髮師給他理髮。姐姐理髮時我只好坐在沙發上等姐姐,等了好長時間,姐姐還沒有理完髮,於是我等得不耐煩了,我從沙發上站起來,可是沒想到自己的腿卻麻了。我沒辦法只好坐在沙發上,我抬起頭看看牆上的表沒想到已經十二點一刻了。我有超姐姐的方向看了看,沒想到姐姐已經理完髮了。我看姐姐理完髮了,急忙走上去和姐姐出了門。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