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鬼”,這個神秘的字眼。     今天,我們班的同學不知道是怎麼了,個個都在說“鬼”這個話題。我們班的小評說,昨天晚上,一班的小紅的後面坐着一個“鬼”。這已經是夠離譜了,更離譜的是她還說全班都看到了。哼,誰相信啊。還有,小東說,三班的小明晚自修放學,到停車場拿車的時候,看到一個“鬼”坐在車子上向他招手,嚇得他轉身直往後跑。那風一般的速度,彷彿創造了另一個快速跑的世界紀錄……    類似這樣的“傳聞”,還有很多。其實那些都是迷信,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這一類的東西,可能是人們胡亂捏造的,也可能是人們的幻覺。總之,我們應該堅信世上沒有“鬼”。如果再有人對你說:“喔,今天某某又遇到“鬼”了。”我們應該要理直氣壯地對他說:“世上沒有“鬼”,那都是迷信,我們應該崇尚科學,而且還要反對迷信。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