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不經意間說了一句“好想吃水餃。”被媽媽聽到了。於是媽媽打算今天全家一起做水餃吃。我很開心。

  媽媽說,這次水餃自己做。所以一大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麵粉,西紅柿,韭菜,豬肉等等食材。九點多,我和媽媽滿載而歸。媽媽讓我幫忙洗菜,她開始和面。我仔細的洗乾淨了菜,媽媽的麵粉也弄好了。媽媽說要發酵一會。於是我在旁邊等,媽媽開始弄餃子餡。胡蘿蔔剁碎,韭菜切碎,肉也剁碎,再加入調料。媽媽手法嫻熟,看得我眼花繚亂。

  終於麵粉發酵完了,媽媽開始做餃子皮。先把發酵的麵粉捏成一個個小團,再用擀麵杖製作成餃子皮。餃子皮做完了,媽媽讓我包水餃。我不是第一次包了,所以很快就包了好多個,還捏了好多形狀的水餃,有小白兔,金元寶,媽媽說我調皮,我吐吐舌頭繼續包。

  終於,我和媽媽一起把水餃包完了。媽媽將水餃下鍋煮,十五分鐘過後,一個個可愛的水餃熟了,爸爸聞到了香氣,從書房出來了,看到了桌子上的水餃,恨不得大朵快頤。

  我們一家吃了一頓美味的水餃,我很滿足也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和媽媽一起做的水餃!

您正在瀏覽: 做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