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等待我舅媽,我非常焦急。 

  那是去年冬天,我媽媽去臨沂考試,就讓舅媽接我。當我從學校往外走的時候,沒有看見舅媽,我尋思:“人多,可能舅媽被別人的家長擋住了。”於是,我跑到接送點,找了十幾分鐘,連舅媽的影子都沒找到。我急得都快要哭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車輛和行人都隨着時間從我眼前掠過,我仔細地看着車輛和行人,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舅媽來了看不到我。我仔細得找了大約二十多分鐘,還是沒有找到。我焦急得想:“舅媽怎麼能言而無信呢?明明說好今天中午她接我嗎?”舅媽再不來,我就要急得崩潰了!快點來呀!快點來呀!我從心裡大聲呼喊着。 

  轉眼,已經十二點多了,我還沒有吃午飯呢,餓死我了。我正想走着去舅媽家。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我面前,說:“藝茗,在這裡呀!等急了吧!”“嗯,舅媽,你怎麼才來呀?”我說。“我先接你弟弟,再來接的你,所以才來晚的。”我聽了舅媽的話,氣才消了,然後,高高興興地跟着舅媽回家了。

--------------------------------------------------------------------------------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