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在等待着他們回來的那一天,等待着燈光開始亮起的那一瞬間。可是我知道夜晚那麼長天那麼黑,他們可能回來要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但是我想我們能夠等得起。

  這就好像無數個需要我們付出努力的瞬間,不管別人在做什麼,你都能夠堅持着自己的想法,在自己的道路上堅定不移地走着自己的腳步,然後離職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

  其實我說了那麼多話,只是想說你一直都是堅持着特立獨行的狀態,根本就不需要盲目從眾,根本就不需要和他們說那麼多的話。

  也許後來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都不知道這段時間到底經歷了什麼?有着怎樣的疼痛,到最後屍骨無存,只落得這樣的結局。

  人人聽說這件事的都感覺十足的吻戲,可是當事人卻麻木不覺什麼都不知道,什麼也都說不出來,可是他的冷靜和冷漠已經徹底出賣了自己。

  其實她很在乎這件事情的。

  但是從來都沒有人對他們說過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到底在哪裡,正好像你們在這裡相處了很久,卻始終都不知道出口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