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春暖花開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春暖花開時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上寫着,今日立春。本來想着天氣可以稍微暖和些,可是,也只是早晨起來太陽出來稍稍露了個頭,沒一會又躲回雲層里去了。一整天依舊是天氣陰沉沉的,冷冷的。

  下午時分感覺腳趾頭有些痒痒的。一定是又給凍了。自己的腳本來就有凍過的毛病,今年還想着不會複發。誰想,已經熬過了整個深冬,卻熬不過這個冬末。

  真是深深的想念春暖花開的日子。可以不用穿的跟皮球似的,可以去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上山,或者下河。可以看到整個生機勃勃的景象,每天都給人一種朝氣蓬勃的希望。

  想想,每天春暖花開的時候,都會坐着我家的那小摩托,帶着我家小臭,去山上,或者下河裡玩。雖然能去的地方也就是固定的那麼幾個。可是,看到眼前的世界都泛出一片新綠。還是滿心的歡喜。

  真心期待着春暖花開的再次到來。然後就可以給自己的想象插上翅膀,飛向任何想去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春暖花開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春暖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