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期待,所以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期待,所以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鏢跟靶的分離,不過是為了能夠再一次重回靶心,所以,等待……

  我想,這次旅行也是如此吧,正因它的結束,才會有下一次的開始,才會有下一次的重聚。

  9天,是漫長還是短暫,我不知道,但我明白,在這期間的每分每秒,我很快樂,我可以忘掉一切的煩惱,在那座繁華的都市之城,我留下了發自內心的微笑,帶走了關於我們42人的回憶、

  在這42人之中,有一個人讓我難忘,我不敢說刻骨銘心,但在這一路上,她卻一直關心、照顧我們,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就如導遊所說的,她心裡的苦,只有她自己明白。

  她就是我們的領隊——曾茜。說實話,在這次旅行之前,我一直認為領隊是一份非常好玩的工作,所謂的累、苦,根本就不存在,整天遊山玩水,多自在,但就是她,改變了我的看法。

  如今我才明白,她身上的擔子是有多重,我原先的想法是多麼可笑。雖說我現在不能確定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我要說,她心裡的苦,我也明白,我能理解、體諒她。我不知道自己這一刻說的話是否晚了一些,但這句話卻是從我內心深處流露出來的。

  我很慶幸,在我的手機里,有那樣一張照片,雖然沒有特別好的風景,甚至連最為起碼的花花草草都沒有,但它卻成為我這次旅行結束后帶走的最為寶貴的東西,最美好的回憶,我將永遠保存、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總有揮手告別的一天,但也有“再見”的一天。我們這41支鏢暫時與靶分離了,但這也是為了下一次能重回靶心。

  我想,正因為我很期待,所以我會選擇等待,就像等待薔薇花盛開那樣。

  初三:張亦語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期待,所以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期待,所以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