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融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融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不住的吹着,吹進了骨頭裡,在身上放肆地遊走着……

  ——題記

  冬天,似乎到了,風,冷得嚇人,手冰冷冰冷的,身上,沒有一絲生機,一片葉兒落下來,搭在我的肩上,輕輕地捧起來,看看她的紋路,彷彿看見了那脆弱生命的痕迹。

  坐在窗邊,喝着咖啡,頭上圍着一縷青煙,慢慢飄散了,咖啡的味道還掛在嘴邊,但是陪我喝咖啡的人已不在了,只留下了我和那裊裊的輕煙…

  風,還是呼呼的,吹着,吹着,彷彿想把我的煩惱吹走,我站在風上,與秋葉一起飛舞,跟隨着風兒,在空中飄蕩。

  玫瑰,已經凋零了,枯黃了,花瓣,與風兒一起飄舞;重重地跌落在地上,心碎了,不可能再拾起了;即使拾起,也不能縫合了;就算縫合了,也會有一條無法抹去的疤了……

  手,涼涼的,沒有一絲溫度,寒冷,侵入到了我的骨髓,大概,是被凍僵了罷,無法動彈。

  一杯咖啡后,香氣依存,淡淡的,這香味讓人心碎,讓人沉醉,我,迷戀在這瀰漫著濃濃香氣的小屋裡,獨自等待……

  一絲絲溫暖中夾雜着一縷縷甜蜜,一縷縷甜蜜中夾雜着一滴滴幸福。

  天,不知真么的,老師灰濛濛的,心中總是盼望着五月的到來,買一大束苜蓿放在窗檯前,看着她們在陽光下散發著淡紫色的光芒,五月的陽光,暖暖的,在明媚的陽光下,想要看到幸福與希望…

  冬天,總是那麼的漫長,雪花,慢慢的飄落,懶懶地,躺在地上,等待被融化……

  我把自己給弄丟了,還找的回來嗎?窗外的雪,依舊飄着……

您正在瀏覽: 等待融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融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