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美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美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龜美子是我的新朋友。一聽這個名字,你一定會認為龜美子是個日本美少女,其實,它是叔叔送我的禮物——一隻漂亮的小烏龜。

  我熱情地接待我的新朋友,興奮地給它介紹着家裡的情況,滔滔不絕地傾訴着我對它的喜愛,可是龜美子總是羞答答地躲在殼裡,不回應我,可能是它剛到新家,有些膽怯吧!

  我非常地愛龜美子,很小心地把它放在我的手掌上,仔細地打量着它漂亮的模樣:它的殼上有一條縱棱,殼的顏色是淺褐色的,殼上的圖案分三個層次:中心的層次由三個相對規整且勻稱的六邊形組成;第二個層次的圖案不盡相同,有的像一把小扇子,有的像銀杏葉,有的像古幣……最外邊的層次的圖案基本一樣,就連大小都基本相同,像由一個個規整的梯形圍起來的一樣,簡直就是女孩子裙裾上的絛邊,好看極了!再仔細看,每一個圖案裡邊還套着一個與其形狀相同的小圖形,似乎是設計家刻意設計出來的一樣,太神奇了!我輕輕地給龜美子翻了個身,它嫩黃色的龜板上點綴着不同形狀的黑色圖案,龜板摸上去很光滑,我試着敲了敲,它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怕龜美子不高興,就不逗它玩了。

  終於逮着機會看龜美子的“廬山真面目”了,它的頭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孔比針尖還要細小,嘴巴近似三角形;它的皮膚上布滿了綠黑相間的條紋,有兩個小爪子的指甲快掉了,我好心疼啊!它的尾巴不太長——據資料說,“女龜”的尾巴都不長。我一廂情願地和龜美子擁抱了一下,以示我對它的愛。

  但願龜美子儘快熟悉我!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龜美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