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道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山和小麗來到山坡上來玩。突然,小山聽到有個人叫他,小山轉身一看,原來是小麗。可很不幸的是小山把小麗的衣服弄髒了。因為當時小山正在給自己畫好的鮮花上色,沒有留意到小麗,所以小山就把顏料都弄到小麗的衣服上了。

  只聽見小麗“啊”的一聲,連小山都嚇了一跳。等小山回過神來后,小山連忙轉過身給弄髒衣服的小麗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幫你擦擦吧,或者我可以拿回家幫你洗乾淨,我給你賠一件吧。你不要生我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麗說;“這可是我媽媽送給我的,我弄髒了可怎麼辦啊,萬一洗不掉了呢?你賠給我有什麼用?”小山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條裙子對你來說那麼重要啊。你原諒我吧,我盡量把它洗乾淨好不好?”小麗說:“那好吧,你一定要洗乾淨,不然我媽媽該失望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只要做錯了事情及時去補救、及時去道歉,就一定會獲得別人的原諒!

您正在瀏覽: 道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