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藍天中的白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中的白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最顯眼的,當然是藍藍的天空。但是,誰也沒注意那悠悠的白雲。

   有白雲,是為了襯托天空的藍,藍色加白色,不過是最好的搭配。白雲任憑飛機飛過她,把她撞散,難道白雲不會疼么?我不禁問這個問題。"白雲當然不會疼啦,小傻瓜!”媽媽告訴我。白雲多麼可愛啊!白雲啊白雲,你是多麼無私啊!說到這裡,可能沒人會覺得無私吧?不對!白雲的確無私,它為天空增添光彩,為大自然增加樂趣,你沒有察覺到嗎?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可以感受得到。好好用心去感受吧!

  白雲,我喜歡你,喜歡你那無私,喜歡你那可愛,喜歡你那享受,喜歡你那笑容!白雲,你每時每刻都掛着笑容,你是多麼的陽光啊!白雲,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女孩子!白雲,我相信你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你是最陽光的,你是最堅強的!

  讓我們去好好享受大自然,體會它帶給我們什麼吧!每個人都知道,有時間,就去大自然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中的白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中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