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3000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3000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暢想3000年

   今年是2008年,已經擁有了無數的高科技。比如說我們現在已經用上了電冰箱,電飯煲,飲水機,液晶電視,液晶電腦……再過992年就是3000年,到那時,我們社會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我想:3000年房子會有各種不同的功能。比如,你想出去旅遊的話,就在房子前用電腦安裝各種不同的按鈕。紅色的就是去外地旅遊的按鈕,按一下,房子將會變成一架飛機,飛到你想去的地方。想玩幾天就玩幾天,還不需要住旅館。回來就按一下白色按鈕。

   我想:3000的床的作用就更大了。機關都裝在靠背的地方,如果我們上學或工作太累了,回到家靠在床上,只需按一下紫色按鈕,就能幫你消除一天的疲勞。如果是冬天,爸媽怕我們晚上踢被子,睡前按一下紅色按鈕,當我們踢掉被子時,它就會伸出兩隻手幫你蓋上。

   我想:3000年的洗衣機可神奇了。你只需要放入一件件汗臭的衣服,按一下小熊鼻子,它就開始洗衣了。邊洗邊奏出一首首動聽的曲子,真使人心情舒暢。洗完后,它不但幫我們燙得平平整整,還幫我們疊得整整齊齊,然後自動跳出的同時還會灑上香水,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3000年是個充滿奧秘,令人神往的年代。

您正在瀏覽: 暢想3000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300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