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隻遠航的小船,裡面載滿了希望,而童年的趣事就像貝殼一樣五彩斑斕,又像大海一樣天真無邪。 

  記得我五歲那年到姥姥家玩,姥姥家養着一隻母雞和許多小雞。到了吃飯的時間,我見小雞“嘰嘰”地叫着,於是我把米平均分給了小雞和母雞,誰知母雞吃完了自己的那份又去搶小雞的。我見了,決定為小雞打抱不平,於是我把母雞趕到一邊讓小雞吃東西。我想:母雞為什麼要搶小雞的食物呢?“肯定是它太胖了,胖雞都會吃。”我高興地說。於是我決定幫母雞減肥。 

  我有兩招減肥方法:第一招吃減肥藥。第二招:“瘋狂”鍛煉。如果兩招都不行,我還有一個秘密絕招:節食。  

  減肥開始了,我決定“下毒”,於是我從減肥店買來一包減肥藥,倒出一粒,將減肥藥和母雞的食物混在一起。母雞開飯了,可能是因為減肥藥太大了,母雞在吃的時候噎着了,於是它趕快去喝水。 

  到了第二天早晨,母雞竟然還沒瘦下來,反而胖了不少。第一招不行,第二招“瘋狂”鍛煉。於是我就開始對它進行“魔鬼”訓練。訓練開始了,我去找了一把掃把用來趕母雞,可它怎麼也不走。我心裡想:你這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既然你不仁別怪我不義了。於是我急忙跑到鞭炮店,我不敢放鞭炮,那麼摔炮也不錯呀。我買了五盒摔炮。到了家,心裡想:這回你死定了。於是我把摔炮朝母雞的旁邊扔,母雞嚇得驚慌失措,撒腿就跑。 

  第二天早上還是沒?C下來。 

  我惱羞成怒,說:“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來投。” 

  今天到了吃飯的時間,我沒給母雞餵食。到了下午,母雞望着我,彷彿在說:“給我點吃的吧。”但我並沒有理會。 

  又到了見成效的時候,我發現母雞沒?C,我卻?C了不少。 

  童年是一首詩,也是一場夢,在這美好的童年世界里,還發生過許多趣事,每次想起這些事都會哈哈大笑。(張海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