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美子的新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美子的新夥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晴

  今天上午,我們去太平河遊玩,很幸運地撈到了一隻巴西龜,我給它取名為龜田君。我興奮極了,因為我的龜美子又有夥伴了。

  龜田君和龜美子長得差不多,都屬於巴西龜,只是龜美子的龜甲偏黑,龜田君偏綠。龜田君活潑、好動,膽子很大。如果你把它放在手上,它那四條腿會張牙舞爪地扭它的“巴西舞”;如果你把它放在地上,它會毫不猶豫地爬行,企圖逃跑……

  傍晚,我把龜田君帶回了家,並把它和龜美子放在一起。為了討好他們,我喂它們紅蟲,龜田君不買我的帳,一條也不吃,似乎在和我賭氣;龜美子這下子可逮着大飽口福的機會了,它幾乎吃掉了所有的紅蟲!

  淘氣的龜田君用盡了渾身解數,在龜缸里折騰,毀掉了我為它們建造的“宮殿”,攪得我們雞犬不寧。無奈,我只好把那些被它拆毀了的“建造材料”搬出來,大家才得以休息。

  龜田君雖然壞壞的,我還是很喜歡它。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龜美子的新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美子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