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連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連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連位於遼東半島的最南端,東瀕南海,西臨渤海。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是我國北方重要港口,工業貿易和旅遊城市。 

  大連那裡盛產魚蝦蟹貝,資源豐富。在那裡,人們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海鮮。有鮑魚、扇貝、紫海膽等海珍品。讓去那裡遊玩的人們可以大飽口福。 

  大連有一個亞洲最大的廣場——星海廣場。在那裡有一個百年城雕。它是一本翻開的大書,上面有一百個人的腳印,它揭示了大連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的走過了一百年。 

  大連還是一個旅遊勝地。小朋友們最喜歡去的就是聖亞海洋世界了。那裡有極地館、海洋館和珊瑚館。那裡的海獅和海豚表演最出色了。在清澈的池水裡,它們一會兒跳水,一會兒鑽圈。有些海獅還會坐仰卧起坐呢!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大連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馬路上,一盞盞車燈亮起來了。真像是一條銀河從天而降。街道旁明亮的霓虹燈在黑夜中光彩奪目,漂亮極了! 

  大連真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連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