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地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成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淮安市人民小學 三八班 程施雪

  我在一個和諧、幸福的家庭中快樂地成長着。每當我增加一歲時,爸爸媽媽就會對我更嚴厲一點。每當我又跨入一個更高的年級時,我就會多懂得一些人生的道理。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事情或陰影在我的腦海里深深紮下了根,有的可能永遠也抹不掉,有的可能就那一點使我害怕的小事,我也會記一輩子的。

  一個人的童年不可能總是在悲傷、害怕中度過的。要學會在失敗中堅   強起來。不管某一個人的一生是怎麼樣的,他、(她)的童年都應該是快樂無比的。我最快樂的時光應在小學一、二、三年級。這三年中我學會建造起同學間的友誼,是我最寶貴的財富,這種友誼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快樂,是每一個人應有的東西。如果一個人整天都是忙碌的,沒有一點快樂的感覺,那麼這個人活着一定沒有意思。只有那些會享受快樂的人,才會很快樂。

  我的家庭是和諧的、美滿的、幸福的。我在這個環境中自由自在成長。一個家庭如果沒有了和諧,這個家庭肯定就會很亂。所以,我希望天下所有家庭里的每個人都和家人一條心。像我家一樣民主和諧。這樣一來,我相信天下的每個家庭都會美滿幸福。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使我不斷地增長了知識,更重要地懂得了人與人之間相處要真誠、信賴,成長中使我懂得親情、友情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