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連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連之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大連旅遊。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大連了,這回,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到了大連,我們一起去了海洋館參觀。到了海洋館,我們看到了鯊魚、海獅、企鵝、海豚,以及很多的海洋生物,美麗極了!據說下午兩點還有海豚表演呢,終於等到了下午兩點,我們走進了表演大廳,台下擠滿了觀眾,人山人海的,都等着看海豚表演呢。這時,只見飼養員手裡拿着一個鐵圈,向水裡扔了出去,水裡的一隻海豚一下子就叼住了鐵圈,在水裡轉了幾圈,然後向飼養員走去,飼養員餵了它幾條小魚,作為它表現好的獎勵。接着海豚又表演的很多雜技,十分精彩!人們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這次旅遊讓我很開心,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遼寧遼陽遼陽縣三新學校三年級:邊婷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連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