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有聽說過“黑色星期一”嗎?我猜想,大家一定沒有聽說過,大家應該只知道有個“黑色星期五”吧!下面就讓我來說說,這個“黑色星期一”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黑色星期一”之所以被稱為“黑色星期一”。其實,是這樣的。每當星期一的時候,英語老師,數學老師還有語文老師,他們三個好像商量好似的,全都安排在這一天考試。這不,上午第一節是語文課,語文老師就拿着一刀試卷進入教室,就讓我們考試。等我們考好后,緊接着進來的是數學老師,也是拿着一刀數學試卷,悠哉悠哉的走進教室,把試卷一發,大家再繼續考試。等數學考完后,進來的就是英語老師了,英語老師也和前兩位老師一樣,一進教室,就給我們發試卷。哦!天哪!我們簡直成了考試的機器了,就不能消停會,讓我們的腦子休息片刻嗎?

  哎!這討厭的星期一,簡直就是“黑色星期一”呀!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