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連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之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了,我和媽媽、姥姥和姥爺打算去做高鐵,去我們夢想的地方——大連。

  媽媽去北站買了四張高鐵的票,其中一張是屬於我的高鐵票,我很高興!

  我們於2013年7月20日乘坐G8002早上六點二十八分由長春開往大連北的高鐵!我很興奮起的非常早,我們早早的坐車來到了北站,準備出發了。

  乘坐高鐵的時候,我途經長春西站——公主嶺南站——四平東站——鐵嶺西站——瀋陽——營口東站——蓋州西站——營口——大連北。

  在大連我們下了高鐵后,發現大連竟然下了傾盆大雨,但是並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下車后我們報了一個大連旅順一日游的旅遊團,值得慶幸的是雨漸漸的停了,我看着外面的風景,我再次看見了大連的高高的樓房,高大筆直的大樹,生長的玉米,綠綠的稻田,鮮艷的野花,多美呀!

  我們上午來到了居住的易好商務賓館,我和姥爺暫時在賓館休息,聽那裡賓館的阿姨告訴我們,自己去買生的海鮮,可以在他們的酒店加工很經濟實惠!因此,媽媽和姥姥去了附近的三八市場去買螃蟹、大蝦,回來的時候媽媽向我講述了大連的這個賣海鮮的市場很豐富。我們的中午飯就是吃螃蟹和大蝦,我吃的最歡,我吃了兩隻螃蟹還有好多大蝦!

  第二天我們去了大連的旅順口,看見了美麗而洶湧澎湃的大海,我們乘坐了快艇,感覺心裡特別開心!我和媽媽在海邊衝浪,感覺大海的味道是鹹鹹的,當海水向我衝來的時候,我的感覺是大海要把我沖走了,不知會衝到何處?我在海水附近能聽到海風的聲音咆哮着,海面在無風的時候很平靜,人們都到海邊去撿貝殼,而我卻在海邊撿了一塊海邊的小石頭,向大海投去。我和媽媽在海邊拍照留念,讓我們伴着海風唱歌,快樂的歡呼着大海,我來了!

  聽導遊叔叔介紹說:“大連是一個沿海城市,四季都很炎熱!大連很注重綠化環境。景色特別美,令我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吉林長春朝陽區北安小學三年級:劉書林

您正在瀏覽: 大連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