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棵樹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棵樹真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院子里的花壇里,生長着一棵樹,這棵大樹已經生活了很多年了,枝繁葉茂的,樹榦也很粗了,要兩三個成人才能圍的過來呢!

  可是,這棵大樹每天靜靜地站立在那兒,覺得厭煩了。它想:我每天只能站在這兒,哪兒都不能去?我不能走,更不能飛,有什麼意思呢?它每天仰頭就能看到天上的小鳥自由自在的翱翔,可以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而路過的小動物們快樂的奔跑,它是多麼的羨慕呀!大樹不由得傷心的感嘆道:“為什麼我只是一棵不會走,不會飛的樹呢?”

  這天傍晚,夕陽西下,這個院子里的一個小男孩拿着一本書,在吟誦一首詩歌:“我多想成為一棵大樹,深植大地,擁抱藍天,看日出日落,沐浴陽穀雨露。做一棵樹真好!”

  大樹聽了,感到很不解,怎麼會有人想做樹呢?於是,它緊鎖着眉頭,陷入了沉思。接着,它馬上想明白了,高興地笑了。大樹終於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我不應該如此的傷心。我要開心的迎接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做一棵樹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棵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