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富饒的大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富饒的大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富饒的大連

  大連是我七歲時去的地方,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大連有一片美麗的海灘,那裡的沙子是金色的,柔柔的,大海一望無際,越往遠顏色越深,直到海與天“接”在一起為止。

  大連的物產也很豐富,有鮑魚、魚翅、扇貝、蘋果螃蟹、對蝦等。其中的魚翅很有營養,七個魚翅可以頂一個雞蛋的營養呢!蘋果中色澤好的要數紅玉,味道好的要數香蕉,個頭大的要算元帥。扇貝可以做成乾貝,熬湯時放幾個味道特別好,對蝦可以做成桔子大蝦......

  大連的工藝品有貝雕、紫水晶。貝雕不單是在貝殼上刻畫,還可以把貝殼做成各種形狀,比如把白色貝殼做成一朵朵精緻的白玫瑰、梅花......有的人喜歡在貝殼上刻君王的妃子、玉蘭花、古都時的風景。紫水晶可以防止紫外線,是大連最有特色的礦物產品。

  啊!我喜歡你,美麗富饒的大連。

您正在瀏覽: 美麗富饒的大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富饒的大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