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踢足球、看書、玩電腦、出去騎車,不過,象棋才是我的最愛。我喜歡象棋,更愛下象棋,我認為,坐在一個地方下象棋是一種美好的享受。記得有一次放學后,我去陳朱琪家玩,玩了一會兒,覺得很無聊,於是,我們便下起象棋來。

  下着下着,我不知不覺地羸了五盤啦!我心裡開始得意起來,心想:像我這種高手跟一個不會下象棋的人PK那不是自討沒趣嗎?乾脆讓他走兩步我走一步,按照這種辦法,我這個“象棋高手”也不會敗下陣來的。於是,我便把我的想法告訴陳朱琪,不用說,陳朱琪欣然同意了。

  我充滿信心,上了無情的“戰場”。結果,我剛走幾步就輸了,我頓時不知怎麼回事,陳朱琪笑着說:“你輸了吧!”我一下子臉紅了,心想:我要是跟一個高手下可能會輸,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會輸給一個根本就不太會下象棋的人。我決定取消約定,再下一盤,陳朱琪也欣然同意。最後我終於取勝了,心裡像比吃了蜜還要甜呢!這盤棋使我懂得了“虛心使我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後來,我再也不驕傲了。這就是我愉快的課餘生活,很有趣,對吧!

  三年級:sydney丶覃麗丹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