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宛如一顆糖果。有20%的快樂,20%的幸福,40%的友誼,20%的親情。我的生活就如這樣的一顆糖果,豐富多彩。

  “叮鈴鈴”一陣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的衝出了教室,像剛衝出籠的小鳥。我和幾個要好的夥伴慢慢悠悠的走到了教室門口,談論起“國家大事”來。我們口中的“國家大事”不過是一些娛樂新聞。像周杰倫又發新專輯了,韓庚要退出SJM了,張傑要拍電視劇了……這些都是我們談論的話題。這時,幾個男生也湊了過來,大概是聽到我們在談論他們偶像的消息,過來湊個熱鬧。

  “1,2,3……”在幹嘛呀,這麼熱鬧?原來是我們班女生舉行的跳繩比賽。我眼瞅着胡雨欣就要超過我了,心裡頭着急了。我那腳去拌她的繩子。她敗了,回頭來要找我“報仇”。這時我早已經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她在操場上追着我跑,我大聲嚷着:“哎呀,別追了!我錯了,錯了還不行么!大不了算你贏!”眼看就要追上我了,是一陣“叮鈴鈴”的上課鈴,把我救了過來。心裡不住的念:好險好險!

  在課間我們還經常在一起討論數學題。上節數學課,老師留了一道題,讓下課同學們在一起討論。一下課,我叫了幾個數學好的女生在一起討論。“哎呀!不對不對!不是這樣寫的!”“就是這樣寫的!”在一陣爭吵過後,這道題就被我們解決了。同學們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每天都與快樂相伴。

  建設路小學六年級 劉智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