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de課餘生活 

福建省漳州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陳冰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暑假裡的一個星期日,媽媽帶我和弟弟去糖廠里的一個游泳池游

泳。

那裡有幾棵大樹環繞着整個游泳池,好像有幾個士兵站在一座城堡的大門前,保護着城堡。站在岸上看着像海洋一樣的顏色的游泳。我注意到它分成兩邊,一邊是淺水區,一邊是深水區。小孩都在淺水區游,深水區大約深2米,到深水區的人有的帶了游泳圈,五顏六色的泳衣和游泳圈把游泳池打扮得多姿多彩。游泳池旁有有座公園,叫玉蘭公園,那裡鮮花盛開,綠樹成陰,有綠油油的草地,有涼快的亭子,有歡唱的小鳥,還有美麗的蝴蝶,大樹伯伯頭上的小葉子寶寶跟着風婆婆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你瞧,這公園多美啊!

我下了水,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弟弟抱着游泳圈來,他說:“我們來比賽吧!看誰先到對面。”我心裡有些緊張,嘴上卻說:“好啊。”你們可別小看他,他的游泳技術都快趕上我了。只要輕輕地踹我弟弟一腳,他就會像一隻小鴨子搖搖擺擺地向前沖。“開始”,評委媽媽大聲地說。那裡的人把目光投到我們這裡,所有的人都給我們讓道,我們一前一後,互相說:“我肯定贏的。”眼神就告訴對方我要加速了,你要小心喔!我們互相看了對方的眼神,速度也加快了。我們互相爭奪,結果出來了,我們同時到達了終點。暑假的這一天是多麼令人難忘啊!

你們瞧,我的課餘生活是多麼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