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葛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葛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媽媽去姥姥家吃午飯。

  一進門我就看見了小葛蛋在門口伸着舌頭在迎接我們,小葛蛋是個拉布拉多犬,他有一個圓圓的頭,一條長長的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跳舞。它的毛是棕色的。它一般吃肉和生菜,沒事的時候我和小葛蛋一塊去玩丟飛盤,我把飛盤丟出去小葛蛋很快叼回來送到我的手中。有一天早上,我拉着小葛蛋去散步,小葛蛋在一個垃圾站附近上廁所,我就在空地上畫著玩,過了幾分鐘一抬頭小葛蛋不見了。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原來它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溜到鄰居家,把鄰居家一家人的早飯給吃了,鄰居把它趕了出來並告訴了我媽媽。害的我媽媽給鄰居道歉還給人家買的早餐。

  由於,小葛蛋太調皮,媽媽把它送回了鄉下爺爺家。不知道它現在生活的怎麼樣?我還怪想它的。

 三年級:張旭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葛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葛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