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院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院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的小院子

  山東青州益都師範附小三年級四班 王雪岩



  姥姥家在農村,住平房,有一個小小的院子。

  一進院子大門,迎門牆上一個大大的"福"字迎面撲來,祝福着來姥姥家的每一個人。迎門牆下,用空酒瓶圍成的一個小花壇,四周是冬青樹,裡邊栽種了很多芍藥花,一片片葉子形似羽毛,紫紅色的花大而美麗。姥爺說,芍藥和牡丹的花葉很相似,只是牡丹是木本,芍藥是草本;牡丹被稱為"百花之王",而芍藥被譽為"花相",是花中之後,也有花開富貴、吉祥如意的象徵。

  春天來了,姥姥家的小院子便充滿生機。葡萄架上的葡萄葉濃綠茂密,鬱鬱蔥蔥,遮擋着陽光,營造出一片陰涼的小天地。葡萄架下掛着兩隻鳥籠,籠里是姥爺養的兩隻小鳥,不知道名字,身形小巧玲瓏,羽毛鮮艷美麗,聲音婉轉動聽。葡萄架的旁邊有一個小菜園,裡邊種着菠菜、油菜等時鮮的蔬菜,姥姥說這是真正的綠色食品,沒用過農藥。院子里還有很多盆我叫不上名字的花,有的鮮花盛開着,有的只有綠葉。姥姥還養了很多隻可愛的兔子,大的小的都有。我拿了一些蔬菜葉子去喂它們,看它們的小嘴吃東西的樣子,真逗!

  我愛姥姥家的小院子。

  指導教師:王兆才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院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