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湯汶鑫 

  我的姥姥家養着一隻小眼睛、三瓣嘴的小白兔,身上長着無數嫩嫩軟軟的毛,白的如雪,可愛極了。 

  每當回姥姥家,只要一進門,我都會趕快去看這隻小兔子,小心的將它抱在懷裡,輕輕地撫摸它那光滑的白毛,那種感覺 真是好極了。而小白兔也像久違的老朋友一樣,用它那紅紅的小眼睛不住的看我,彷彿在說“老朋友,你怎麼這麼久才來看我呀?我好想你呀!”這時,我都會將臉貼在它的身上想念一番,而它也總是溫順地、親昵地用它那小嘴親我的臉,痒痒的,舒服極了。 

  每次我出去玩耍的時候,只要我一回家,小白兔就向我跑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剛才去哪兒了?”而且還把“小手”放在我的手心裡搔我。於是我就把它放在屋內的窗戶台上,然後我就在窗戶台旁邊畫畫。小白兔也像個懂事的孩子一樣靜靜地看我認真地畫畫,看它那樣子又像在說:“小主人畫的好棒啊!”我高興極了,畫得更有勁了…… 

  有一回,我的腳被棘刺扎傷了。一進門,小兔子又跑上來,我摸着它那細軟的毛,甜甜地笑了,頓時我感覺自己腳上的疼痛好像消失得一干而凈了。這時,我又彷彿聽到它說:“好了,快去寫作業吧!”於是我就飛快地跑進屋寫作業了。 

  這隻小兔子既是我的“小夥伴”,陪我畫畫陪我玩;又是我的“小鬧鐘”,隨時提醒我寫作業;還是我的“止痛劑”,腳傷了,因為有它,便讓我感覺不到痛。 

  我姥姥家的小白兔“厲害”吧!可愛吧!喜歡嗎?我可是喜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