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的小院雖然比不上別人家的院子寬大,但是這個小院非常溫馨,我們全家都把這個小院精心呵護着。 

 姥姥家的小院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院門口有兩隻威武的石獅子,他們威風凜凜,使我們家的守門神呢!剛進院子你會看見牆壁上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百花爭艷,萬馬奔騰,青山綠水等等。院中的兩邊種着五顏六色的花兒,每逢春天會招來各色的小蝴蝶。院中還有一棵很粗很高的大槐樹,這時也會枝葉舒展,翠綠如玉。後院是一個菜園子。園子里種着水靈靈的黃瓜,碧綠的西瓜,還種着梨樹、蘋果樹、棗樹 ……啊!想起秋天的時候那紅彤彤的蘋果,脆生生的梨,天天的大棗我都要流口水了。園子中間還有一個是專砌成的石桌,夏天的夜晚,我們家總是喜歡圍桌而坐觀賞月色,那時,也是人生當中的一件美事。 

 我愛姥姥家的小院。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