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擦席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席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到媽媽要擦席子。我忙上前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擦吧!”媽媽微笑着說:“好呀!”

  於是,我找來一隻臉盆,倒入熱水,找了一塊抹布。因為媽媽說擦席子要用熱水擦得比較乾淨,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有些汗漬留在席子上,因此我們用熱水把它擦乾淨。我放入抹布后,等水稍微涼了一點的時候,我就把布擰乾,爬到床上去,兩隻腿跪在席子上,兩隻手來回的擦着席子,從頭裡開始,慢慢的往後移,角角落落的擦了一遍,我後來,又擦洗了一遍,我想一遍不夠保險,擦兩遍擦得比較乾淨一點,被我擦過的席子濕漉漉的,我摸上去潮潮的,我趕緊拿了一把電風扇過來,並開了第三檔,把風力開得最大,我想這樣子能把席子吹乾,而且快速的吹乾。最後,我把抹布洗乾淨,並且晾在了陽台里。

  望着我自己擦得席子,我不由得會心的笑了。看來,我也能做很多事情了。媽媽還只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呢!

擦席子 作文推薦:

  • ·擦席子350字
  • ·擦席250字
  • ·曬席子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擦席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席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