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信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九九九年五月十六日,一個自信的女孩出生了,這就是我——杜唯。在班上我是同學們的開心果,老師的小幫手,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哦,我可一直是“三好學生”呢。 

  我酷愛鋼琴,所以幾乎全部業餘時間都用在練琴和閱讀書籍上。有一次,我有首曲子總練不好,害得我又能着急又難受,只管得自己的手指不聽使,幸而有媽媽的鼓勵,平靜下了心情克服自己急躁的脾氣一個一個音符,過關,先練好右手,再練左手,最後再合手練:經過半個月的 技練習,終於一首悠揚的曲子被我彈奏出來了,成功克服困難后的喜悅,時常讓我回味,現在每一次流暢地彈奏這首曲子時,我都會想這段“故事”。 

  學校里,我是數學組長和語文組長,同學們經常來找我問問題,搞得我美滋滋的。同學們給我取了個外號“甜心”,我有許多好朋友,但最要好的還是小狗多多,它可是只正宗的博美犬。和我一樣,都是倔強粘的小東西,有時還會要  子。這就是我,一個自信的女孩,不是迷糊的陳樂彥,也不是陽光的趙葳。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