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爺爺和奶奶六點多鐘就起床了,是因為爺爺和奶奶去釣魚了。我也趕緊把作業寫完,到江邊去看爺爺釣魚。

  到江邊了,我飛快地跑去,看到了爺爺,爺爺連一條魚也沒抓到。媽媽和奶奶把墊子鋪好,準備吃午飯。我想在這裡吃飯多省事。爸爸說:“在這野外吃飯,心情不一樣”。我有一想:“對呀!”我們吃得很香。奶奶把黃瓜扔掉,不小心把魚竿碰了一下,鈴聲響了,爺爺想“魚上鉤了!”爺爺拿起魚鉤,我們也想魚上鉤了呢。媽媽問了一下奶奶,奶奶說“:是我把黃瓜扔到哪裡的。”我們笑了笑,看爺爺的那個心情急急忙忙,轉來轉去。我想說實話,可是媽媽不讓,媽媽說:“別跟爺爺說要不他會傷心的,因為都釣了四天了,還是沒釣到。”“我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鈴聲又響了,爺爺趕緊把魚竿拿起來。這時候我想爺爺肯定釣大魚了。可是爺爺把魚竿拿起來的時候,魚已經跑掉了。爺爺很難過。

  要回家了,爺爺說:“你們先走吧,我釣不到魚,我不罷休。”我也希望爺爺能釣到一條大魚。

  回家的路上,我想爺爺要是能釣到一條大魚,能夠我吃一個月,多好呀。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wlyxeyb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