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徐若雨,年紀和我一樣大。她中等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紅的小嘴唇,皮膚白白的,臉上總是帶着甜蜜的笑容。她喜歡扎兩條小辮子,上面還帶着可愛的蝴蝶結,看上去很漂亮。她非常聰明,不僅學習好,還會彈鋼琴、跳舞,字寫得也很漂亮,這些都是她平時刻苦努力才得到的。 

  她經常還幫助別人。有一次上《語文》課,我忘記帶書,心裡很着急,心想:這節課我學不了新知識了,正在我着急的時候,徐若雨主動把書放到桌子中間,並小聲地對我說:“我們一上起看吧!”我在心裡暗暗地謝謝她,朝她笑了笑。這節課,我不僅收穫了新知識,還感受到了同桌之間的友誼。 

  我真想永遠做她的同桌,我們一起享受學習的快樂,一起在學習中進步,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