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扎飛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扎飛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從我們快樂寫作的教室里不時地傳出這樣的歡呼聲,同學們在幹什麼呢?快讓我們去看看吧!

  一上課,張老師就走進來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叫扎飛鏢!”我們聽了老師的話后,都迫不及待地想開始玩遊戲了。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站在老師指定的位置扎飛鏢,每人都有5次機會,分數最高的為今天遊戲的冠軍!”  

  第一個上來吃螃蟹的人是一個男同學,只見他自信滿滿地走了上去,他投了第一個飛鏢,結果就一下子中了50分。後來幾個鏢的成績也不錯。  

  很快就輪到了我,我心情緊張到了極點,我跟自己說:“加油!”然後來到指定位置,我投了第一個,沒投中,但我毫不氣餒。我又投了第二個,都沒有投中。結果我得了0分。不好的成績讓我的心情低落。  

  同學們也紛紛上去投了飛鏢:有的投了210分,有的投了120分,也有的投了150分,其中也有和我一樣,成績很不理想的。  

  通過今天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要有耐心,也要認真。  

您正在瀏覽: 扎飛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扎飛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