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飛鏢——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飛鏢——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裝飾架上,擺着一個小和尚,它們是爸爸從四川給我買回來的,我特別喜歡它。 

  這個小和尚拿着一個流星鏢,只有拳頭大小,正在練功呢!真是栩栩如生啊。只見這個小和尚腦袋剃的光溜溜的,摸上去非常光滑。它上身的袈裟是橙黃色的,下身穿着紅色的練功褲,左腿還從後方向上翹起,眼鏡快要掉下來了。他的嘴張得大大的,好像正在流口水。頭上僅有的三根毛還在空中跳着歡快的舞蹈,額頭上也起了皺紋,這是因為睜大眼睛的緣故吧!我想:是誰令他這麼著迷啊?順着他的目光一看,哦,原來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哈,真是個調皮的小羅漢,肯定是在賣弄自己的功夫給少女看呢! 

  這個小和尚站在一塊綠草地上,左下方立着一塊碑,寫着“流星鏢”這三個棕色的字,右面有一個非常小的亭子,小和尚已經夠這樣的十二個亭子了。你不經意間一望,準會“撲哧”笑出聲來。看着這滑稽的小和尚,我不禁暗暗佩服設計小和尚的師傅的獨具匠心。 

  我每天都要用抹布把它擦洗得乾乾淨淨的,然後再把它擦洗的乾乾淨淨的,然後再把它放好。每當我把它擦洗乾淨時,它總是眉開眼笑,好像在謝我替它洗了澡,以此來博得那位姑娘的放心呢。到我家裡的客人,都會被這小巧玲瓏的和尚所吸引,發出“嘖嘖”的讚歎聲。而我也總是向客人把它詳細的介紹一番。 

  這調皮的小和尚,能消除一天學習的疲勞,讓家裡常常充滿歡聲笑語。我常常想:這小和尚是誰設計的呢?後來,我終於明白了,設計它的不止一人,而是全國人民共同的勞動結晶!明白這一點后,我更加喜愛它了! 

  看招:流星飛鏢——咻……

您正在瀏覽: 流星飛鏢——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飛鏢——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