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玩具——飛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玩具——飛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有一個心愿,一個不為人知的心愿,那就是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玩具飛鏢。直到今天,這一心愿竟然在今天實現了,令我欣喜萬分,高興的不得了。 

  今天晚上,正在吃飯的我,突然接到二舅媽的電話,說她給我剛買的羽絨被裡夾有玩具飛鏢。我便立即放下手中的飯碗,去擺弄我的新玩具。媽媽見我那副對飛鏢愛不釋手的樣子,便收起了飛鏢對我說:“快點,先去吃飯,吃完飯再玩,不然的話……”吃完飯後,我攤開飛鏢盤仔細地端摩起來,這飛鏢盤是一塊可以掛的帶有磁性的方布,從韓國進口,正反面都是可以用來比賽的,飛鏢也比職業比賽中的要安全很多。因為飛鏢頭不是尖而鋒利的針,而是平平的磁鐵,可以吸附在磁布上,但這用磁鐵做的飛鏢也有一個缺點暗藏其中。 

  “凡事有利必有弊”。有一次,我在距離磁布三米左右的地方進行練習,前幾次的成績都還可以,希望最後一次能命中紅心。我的手臂一發力,將飛鏢擲了出去,本來命中了紅心,我非常地高興,但飛鏢卻一往下掉,令我空歡喜一場。這就是磁鐵飛鏢的最大缺陷。 

  這就是我的新玩具,最心愛的玩具飛鏢。它能被玩具設計師們改造成安全的磁鐵頭,這代表着時代在變遷,科技在發展,新的世紀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玩具——飛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玩具——飛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