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一頭黑亮的短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深度近視眼鏡,像位學識淵博的博士,他就是我曾經的同桌——林豐山。

   他的知識面非常廣,還有個宏大的理想——當一名科學家。這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樣樣都能脫口而出,花、鳥、蟲、木,種種都是胸有成竹。在學校里,同學們稱他為“小靈通”。不錯,他實在是聰明,在同學老師的眼中,除了“小靈通”,他聰明得像“天外來客”。

   記得有一次,我偶然看見了一顆奇怪的小果子,我拿在手上仔細觀察,沒想到越看越糊塗:這是什麼果子?“小靈通”及時“趕”到,“這種果子叫……”像說明文一般的句子從他嘴裡飛出,我嘴上雖然沒說什麼,心裡還是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他的學問應該是源於書中。課間總能看見他在如痴如醉地捧着一本《百科大全》看得津津有味,圖書館里也總能看見他的身影。遇到什麼難事總是去翻書,他對我說:“書是智慧的寶典,學習上最好的老師,書是最可口的精神糧食!”同學們又給他取了個外號:書痴。

   不過,如果你不再拖着鼻涕,就離你當科學家的夢想更近了一步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