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鏢大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鏢大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飛鏢大師 標籤:幽默大師作文

  我媽媽的飛鏢技術,簡直風靡全球,任何人都比不過她。不過,單有飛鏢技術不夠,她的千里眼、順風耳也有一定火候。自從掌握這兩項技術,媽媽變得多事起來。

  有一次,我與媽媽在河邊散步,媽媽用順風耳聽到有一個人在喊:“抓小偷,抓小偷!”媽媽立刻找出“飛鏢”(是手機),用千里眼定位之後,向小偷發射。眼看就要偏離目標,飛鏢卻轉移方向,朝小偷後背飛去。小偷抓到了,手機也被別人“抓”走了。

  還有更厲害的。一次,我與媽媽去哈爾濱旅行。我們正要去買東西時,一個人正在打電話。媽媽用順風耳一聽,原來那個人要把哈爾濱土產送去海南。媽媽立刻把土產搶到手,說了一句:“我幫你送。”說完,就把土產向南面飛出去。一秒鐘后,電話里傳出一個聲音:“我收到了。”

  真希望媽媽的多事毛病或飛鏢技術消失啊!

您正在瀏覽: 飛鏢大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鏢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