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恨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恨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次,畢學式,我到了班上要領成績。

  結果怎麼著?數學97、語文91、英語95。話說來吧,英語這次很簡單。就是小鳥的那個單詞記錯了,寫錯了,扣掉4分,還有一分是big沒複習到,結果扣掉了一分。

  爸爸媽媽先是為英語考得好而高興,因為以前英語都是八十幾的。然後爸爸又是給奶奶打電話,說我考得怎麼樣。“哎呀!語文考得很差!”爸爸在電話里說道。“喂!你說我考得很差你去考好不好?!我自己都很不高興了,你還在那邊說!說說說!就知道說!!”我大怒的插了爸爸和奶奶的聯繫。

  然後他又一直罵我考得不好,差點掉入八十幾了。

  你說打人有沒毛病呢?自己或許去考,還沒女兒好呢!就知道說說說!真是的!沒錯啊!我的堂妹語文考了99啊,你恨我是不是?那你就去當她的爸爸去啊!

  我真恨爸爸!

  三年級:薔薇__夢

您正在瀏覽: 我真恨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