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孩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孩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孩子的一封信

 江西省 定南實驗學校三(2)辦 陳曉舒 孩子們:

  你們好!

  對上進認真的你來說我是一張非常平凡的獎狀,可對不努力、不上進的你來說,我卻是一份來之不易的榮譽。你們當中很多人都曾經得到過我,可你們當中也有一小部分同學得不到我,就拿三(2)班上學期,期末考試后發獎狀來說吧!

  那天上午老師捧着我,高興地走進教室,開始發獎狀了,很多同學都領到了我,有兩個同學還領到了兩張獎狀呢,這些同學的笑臉多麼幸福呀!看到這些,我也在心裡為他們感到高興。可是有幾個同學一張獎狀也沒有,他們羨慕地看着別人領獎狀,多麼渴望聽到老師下一個就叫自己的名字呀,可所有的獎狀都發完了,也沒有他們的名字。他們漲紅了臉,頭低得就要挨到桌子了。

這幾個同學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愁眉苦臉地回到了家裡。回家后,媽媽責備了他們,爸爸責備了他們,就連慈祥的爺爺奶奶也責備了他們,他們的心裡難受死了。我看到這一切,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過,我多麼希望他們認真一點兒,哪怕認真20份,我的臉上就掛上他們的名字了,這樣就不用受到責備了,自己也不用羞愧萬分了。

想得到我很難嗎?不是的。只要你上課認真,積極思考,不開小差,樂於助人就能得到我了。孩子們,我真心希望你們每個人的名字都能掛在我的臉上,“付出汗水、認真努力”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

  孩子們,行動起來吧!我們一定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祝:學習進步!

  好朋友——獎狀

2004年4月1日

  指導教師:陳麗華

您正在瀏覽: 致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