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球——我們的第二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我們的第二故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宇航員,乘着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這裡是一個靜寂而又荒涼的世界,沒有植物沒有動物,周圍有許許多多的環形山,而我要把月球建設成我們的第二故鄉。    首先我們要尋找空氣,我們到哪裡去尋找空氣呢?對了,我們用有氧份的礦物質進行化學分解,生成氧氣,這樣月球上就有氧氣了,夠人們呼吸了。    接着我們利用月球上的風開始發電,有了電我們就可以對月球進行進一步的開發和改造。月球上不是有許多環行山嗎?太空里下雨時環行山裡不是有許多水嗎?我們利用電能將水凈化變成飲用水。    然後,我們在月球上種植花、草、樹、木和糧食,使月球變成美麗的花園,月球上是有土的,我們運用地球上的種子培育植物,使月球上有更多的空氣。    有了空氣、水、陽光、電能等等作為基本生存條件,把月球作為我們人類第二故鄉的願望將會實現了!不過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合理開發利用,注意生態平衡,使月球上的物產更加豐富,讓我們的第二故鄉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月球——我們的第二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我們的第二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