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種“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種“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種“錢”

  童年是金

  在我看來大人們在地里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錢自然就可以得錢。

  以前,爺爺在地里播下種子,澆水,捉蟲,不久就大豐收了。我想大人們白天打工,夜裡加工努力的賺錢,也只能養家戶口,在也沒多餘的錢給我們吃喝玩樂,想想就不爽,還不如用我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錢得錢的辦法,何必如此辛苦的幹活呢?我真是個天才。

  下午,我把自己偷偷存起來的一元錢取出,小心翼翼的放入口袋,躡手躡腳的走到我的秘密基地,生怕別人知道我的發財秘密。

  我沒帶鏟子,因為它太重,怕它成為我的累贅。我用手在沒有人曉得的地里挖了一個坑,小心翼翼的將硬幣放入土中,戀戀不捨的蓋上泥土,我半信半疑的把一大桶水澆了上去,因為爺爺說:“水澆的多長的越快啊!”

  我一連澆了幾個星期,肥沃的土地都快變成沼澤地了,也不見長出個小發芽來。我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不種錢了。我把整塊地都挖遍了也不見我的錢,我絕望的哭起來。奶奶聞聲而來心疼的問:“哦,我的寶貝,你怎麼了?怎麼一身的泥巴呢?”我越哭越大聲,奶奶說:“寶貝不哭了,奶奶給你買糖吃哦。”

  我一本正經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和大家完完整整的講了一遍,大家聽了不約而同的笑了,我獃獃的看大家笑,還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回想起來,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童年是金,童年真的五顏六色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種“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種“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