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夏天,炎熱的夏天,太陽都冒着火兒,曬到地上的那片光都亮的刺眼。

  我討厭這種天氣,熱的人們心煩意燥的,樹上的蟬兒牢騷最大,嘰里呱啦的煩死人了。熱啊 熱啊,熱的的人們都沒幹勁了。記得以前寫過的作文,雖然開頭是討厭夏天,可是處於套路,結尾違心的說自己喜歡夏天,怎麼可能喜歡夏天。

  那是個冬天,凍的我腳都長了凍瘡。我討厭冬天,因為每到冬天即使穿再多衣服手腳也還是冰冷的,冷風呼呼的吹臉都紅了,又紅又疼。

  在我們這個地方,冬天就只是冬天,沒有晶瑩透撤的學,也沒有雪人,只有寒氣,所以,冬天沒有一丁點好的。

  我也不喜歡春天,南方本來就潮濕,春天就更加潮濕,簡直空氣都漫着濃厚的水蒸氣。在這樣的天氣里你會感覺全身都不舒服,好像糊了什麼不幹凈的東西。還有雨,沒完沒了的下。

  我只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最宜人的,但是它很短暫,但是畢竟好的東西都是短暫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