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

  轟隆隆,轟隆隆。天空下起了雨。

  雨越下越大,雨滴打在房子上,玻璃上……這麼多雨滴,多麼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啊!

  忽然,天空出現一道亮光,晃了晃我的眼睛,一時間,我居然變成了一顆小雨滴。真是太神奇了。

  我在空中翩翩起舞。我飛啊飛,落在小花臉上給它解渴。風姐姐把我吹飛,我又一次旅行。這次,我落到了江河裡,我在江河裡奔跑,就像在草原上飛奔的孩子。我游來游去,突然我向外一跳,風姐姐又一次把我吹走。我又落在雨傘上,打傘的是個頑皮的小臭孩,他把雨傘當陀螺轉,又一次,我被甩飛了。我飛啊飛,咦?這不是火焰山嗎?這麼大的火,我一個人怎麼行呢?我害怕極了,我發出了一聲尖叫。突然,我醒了。我滿頭大汗,幸虧這是夢。

  我走到窗前,拉開窗帘,打開窗戶,我聞到清新的空氣。這是我才發現,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