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真的是一種奇特的現象。

  我說的並非是一個人大白天的空想俗稱的白日夢,而是一個人睡着后,腦中自動編造的幻像。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清醒時思慮一個人或者一件事,導致夢裡也會出現。

  然而奇特的是,夢中,我們的腦波自動地編造更種故事,精彩的,恐怖的,科幻的。

  很多時候,醒來時夢中情境已忘了大半,有的還能有些許印象。

  之所以會寫這篇作文,就是因為前晚一個夢中的奇特的科技幻像讓自己很是驚嘆,夢之所以稱之為夢,就是因為是虛幻的,不現實。所以,我對那樣的夢幻才會嘆為觀止,因為覺得自己日也沒思過那些科幻,也不曾很興趣過,夜晚的腦電波怎麼就編造的如此精妙,也許是沒什麼邏輯,變化莫測,以致於我也無法用自己淺薄的文字功底描繪。想想,也有些可惜。

  也有一些人因為一個夢,寫出一個好故事,甚至編成劇本,搬上銀屏。

  也有人因為一個夢,想通一個道理,參透自己的人生。

  周公解夢的歷史也悠久,人類對於夢像的探討研究也一直在繼續。

  夢,真的是一種奇特的現象。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