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 和平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俊奇   新年馬上就到了,我非常喜歡新年,因為它會給我帶來快樂,我曾經就做過這樣一個夢,夢見了我和表哥表妹一起在奶奶家過新年的事。

  我們來到奶奶家,等到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和表哥表妹一人拿着一根香,跑到奶奶家的小院里放煙火。

  在小院里抬頭一看,就看見天空中五彩繽紛,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煙火,騰空而起,如仙女散花、火樹銀花。把伸手不見五指的夜點綴成了鮮花的世界,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

  我和表哥表妹也迫不及待的拿出一個煙火。表哥撕看包裝紙,我和表妹用香一點,“哧”的一聲,煙火沖向天,足有30餘迷。花炮向四面八方猛的噴射出一個個金光閃閃的火球,星星點點,光形成一個圓圈,又從小火球中衝出一朵朵鮮艷的花朵,撒滿天空。絢麗多彩,讓人看的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接着,我們又放了一個煙火,我和表妹點着了兩個小煙花筒,隨着導火線的燃燒聲,兩個煙火筒如噴泉般的噴射出五光十色的火花,一朵朵、一串串,光華、火花簡直向春天爭芳鬥豔的白花園,美極了。

  最後,我們又放了很多煙花。千家萬戶的煙花交織在一起,把天空照的如同白晝;家家戶戶的爆竹聲迎新除舊,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我正樂着,突然一陣鈴聲把我驚醒,我一看,原來是一場夢。我真希望早點過年。

  指導教師:徐國英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