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 

  201班 吳敏儀 

  沙漠的一堆沙子中,小沙粒正在曬太陽。忽然,從遠處傳來蹄聲,小沙粒躲在仙人掌後面豎起耳朵聽,只見幾個商人騎着駱駝走來,有個商人皺起眉頭說:“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吧,回到城裡可以賺錢。”說完,他們遠遠地走開了。 

  小沙粒很好奇,自言自語地說:“我好想去城裡哦”。它的話讓風婆婆聽到了,風婆婆鼓起腮幫子,一個勁地吹,呼…呼…呼……小沙粒卷進了風裡頭,心想:“這下終於可以見到城市了。” 

  突然,風停了。小沙粒掉下來落在大樹上,它抬起腦瓜看,呀!好大啊!它聽見車的嗶嗶聲、腳步聲、鳥叫聲,可真熱鬧啊!幾隻小鳥以為它是小毛蟲,使勁地啄它,小沙粒掉到地上,有個人踩在它身上,粘到了鞋底,它邊看邊呼吸空氣。沒過多久,小沙粒又掉在地上,天突然颳起風來,小沙粒又被吹回沙漠里。 

  小沙粒的腦瓜像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似,它驚醒了。原來媽媽在扎它,問:“小沙粒,你為啥睡得那麼久?”小沙粒一五一十地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真神奇!”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