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廣東省潮州市城南中英文學校 303班 邱爍豪 

  我是一個男子漢,在鏡子前叉腰一站。只見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身瘦如猴子的身材。看上去說帥也不帥,說丑也不醜。 

我有許多愛好,比如:看書?運動?畫畫……其中看課外書是我最大的愛好,它讓我增加了不少知識。只要有新書,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捧着它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我捧着心愛的故事書偷偷地看了起來。因為這本書是我剛從同學那兒借來的。我實在抵擋不住故事書對我的誘惑,於是就如饑似渴地偷偷地看起來。突然,老師走到我面前大聲地說:“別看了。”我大喊一聲:“誰呀!”同學們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我的臉頓時紅得像個大蘋果一樣,怪不好意思。老師看着我說:“把書拿來。”我只好把書乖乖地遞給老師,眼睜睜地看着我喜愛的故事書被老師沒收了,心裡感到十分後悔。 

  運動是我的第二大愛好,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到操場跑步?打球?跳遠。就連課間十分鐘,我也會在走廊踢毽子?跳繩,鍛煉身體。 

  這就是我——一個既愛看書又愛運動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