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樹

  今天,學校裡面在賣樹。中午,我問爸爸:“學校為什麼要賣樹?”爸爸說:“賣樹是為了展示花園。”  

  下午,我跟爸爸一起來到了學校。二大爺正準備用鋸子鋸樹呢!過了一會兒,開始鋸樹了。二大爺用繩子系住樹,好在樹要倒時拉繩子。接着,一個人開始拿起鋸子鋸樹了。他鋸到一半時,鋸子裡面沒油了,他又加了一些油,又開始“嗡嗡”” 鋸樹了。不一會兒,樹,倒了。不知為什麼,在那一剎間,我的心痛了,我想哭了。

  樹,是我們的朋友。地球就像是一個森林王國,如果沒有樹,沒有森林;雨妖、沙鬼和風怪就會來襲。那樣,地球就會滅亡,人類就會無處可去,如果到那個時候,一切 皆以晚也!現在,趁這個可怕的事實還沒有發生,我們就要行動起來,保護樹木,保護森林,從我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