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浙江省麗水市青田縣 青田實驗小學三(4) 陳翌   我的家鄉在浙江省麗水市青田縣,這裡環山繞水。山是那麼地綠,綠得像一塊翠玉;水是那麼地清,清得低頭就可以看見一條條魚兒甩着尾巴在水裡愉快地游來游去。

  甌江像一條長長的帶子繞着城鎮緩緩地流着,江面上有一座彩虹一樣的橋,連接着江南和江北。瞧!紅紅的楊梅,像小燈籠似的桔子和各種新鮮的水果蔬菜,從江南送到江北來了。大彩電、神奇的電腦和各種漂亮的服裝從江北運到江南去了。到了夜晚,站在大橋上,只看見江兩岸的燈光五彩繽紛,閃閃爍爍,好像滿天的繁星撒落在地上、江里,人就好像在半空中一樣。

  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