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絨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絨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裡有幾棵美麗的紅絨球,它們生長在位於教學樓旁邊綠油油的草地上,它們長得枝葉茂盛,裝出挺神氣的樣子。給整個校園增添了幾分美麗的色彩。 

  我們從遠遠望去,能看到它枝條伸出無數根,長長的枝條上還布滿了葉子,葉子是綠色的,它的樣子像個橢圓形。如果用手觸摸它的葉子,會讓人感覺到有一種舒服而滑嫩的感覺。枝頭的頂端還開滿了一個個小小的絨球,又如一個個紅色的“小刺蝟”。還有一些沒有開花的和正待開花的花苞,它們分別是淺綠色和淺紅色,像個“小菠蘿”似的。突然一陣狂風襲來,差點把我吹倒了,但紅絨球卻像鋼鐵戰士那樣屹立不倒。狂風過後,它們便散發出陣陣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這時我的眼睛都看呆了,心裡一直在想:啊!那麼強的風,它居然安然無恙!過了一會兒它那美麗的英姿吸引了一些遠道而來的小蜜蜂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前來觀賞。 

  我喜歡紅絨球,喜歡它美麗動人,願我們所有人都像紅絨球那樣永遠美麗燦爛

您正在瀏覽: 紅絨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絨球 暫無評論